荣成市第三十五中学开展多彩社团活动丰富“疫”后校园课堂

2020-06-23 22: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社团的成效,增强活动的延续性,荣成市第三十五中学在原有社团的基础上,适应疫情防控和疫情后的社团活动效果,改变社团活动形式,扩大参与面,新增设了吉他、书法、朗诵、英语沙龙等社团,努力打造办学特色与特色社团相融合。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使学生综合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在社团里不仅有学生的热情和努力,更有社团老师的无私奉献。通过社团活动的开展,学生紧张的学习时间得到有效的调节,活动效果被充分有效地利用。活动课上,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训练有序:书法绘画社的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毛笔描绘着斑斓的世界;合唱社的同学们用歌声传递着快乐;舞蹈社的同学们用优美的舞姿演绎着雅致的美丽;朗读社团,同学们用高昂的语调诠释着青春的美丽……。班级社团更是热闹非凡,动情的诗朗诵、爆场的自我表演、场面热烈的传棒讲英语故事等都在活动中提升学生的参与积极性,展现疫情后孩子们积极向上的良好情感。(通讯员  崔丽霞)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