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第三十五中学开展了“社会妈妈虹桥手拉手”爱心捐助活动

2020-06-23 22: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荣成市第三十五中学开展了“社会妈妈虹桥手拉手”爱心捐助活动,市直部分单位及人和镇妇联参与了此次捐助活动,共筹集善款1万多元。

  近日,荣成市第三十五中学举行社会妈妈虹桥拉手活动捐款发放仪式,10名学生接受了本次捐助。人和镇妇联以及“社会妈妈”代表给受助家长发放了爱心助学金及礼物。捐赠结束后,学校校长语重心长地对受助家庭说“孩子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咱们今天来的家长因身体或者别的原因经济暂时困难,但是政府、妇联没有忘记咱们,我们的老师没有忘记咱们。希望孩子们能心怀感恩,好好学习,怀揣着一颗善良的心健康成长。”

  接受捐助的家长感激万分,纷纷表示要将社会妈妈们的关怀化作学习的动力,在温馨中成长、在磨难中成熟、在挫折中成才,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通讯员 崔丽霞)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