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派出所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20-06-24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童丽华)为进一步维护辖区中小学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即将来临的假期期间中小学生的防溺水安全,6月24日张大庄派出所联合宁津县应急管理局、宁津县蓝天救援队在宁津县张大庄镇中心小学举办防溺水安全教育大会,辖区各中小学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宁津县蓝天救援队的队员结合最近发生的中小学生溺水安全事故深入浅出的为在场的400余名师生讲解了如何预防溺水安全事故以及发生溺水事故的合理施救方法;派出所民警向参加活动的师生讲解了溺水遇险等危险情况下的自我防护自我救援方法。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使辖区在校师生认识到了溺水安全事故的危险性,掌握了基本的自我防护技能,有效地维护了辖区中小学生的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