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端午敬老情 健康体检安康相伴

2020-06-27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童丽华)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传统文化,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形成人人敬老爱老的文明社会氛围,6月26日,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高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联系卫生院工作人员,免费为村里65岁以上老人查体,保障老人身体健康的同时,让老人们安康过佳节。

  高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白金华表示,今后村里会结合老百姓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老百姓有什么需求就开展什么样的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听诊,量血压,详细记录健康档案,叮嘱日常用药注意事项,普及夏季老年人保健医学常识,引导老年人保持低糖、低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志愿者还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上门进行体检,此次体检活动受到了村里老人的一致好评,老人们纷纷表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