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明坡小学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7-02 13: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1日下午,临沂明坡小学党支部开展“党旗在我心”四部曲系列活动。 

  我与党旗合个影 

  在建党99周年临之际,临沂明坡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充分挖掘基层党员的先锋形象,以镜头记录党组织、党员与党旗的精彩瞬间,引导广大党员亮身份、践承诺、展风采,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奋勇向前、信党爱党跟党走,为党旗增光,向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中,党员们与党旗亲密合影,表达自己对党的敬重与感恩。合影后党员们签下自己的姓名,承诺做合格党员。 

  亮出党员全家福,“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有力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较好展现了新时代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风貌。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一起肃立在党旗前,庄严举起右手,在党支部书记孙桂卿同志的带领下逐句宣读入党誓词。 

   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教师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增强党性观念,不忘入党初心,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了全体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送“政治生日贺卡” 

  支部统一设计制作“政治生日贺卡”,由支部书记孙桂卿现场为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同时对他们的“政治生日”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扬优良品质,展现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鲜艳的贺卡以及诚挚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暖意,也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本真,永葆本色的决心,相信团结出成绩,团结出战斗力,作为教育战线的一部分,将继续不辱使命,奋勇向前。 

  中观看“发现榜样·我来讲党课”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发现榜样·我来讲党课”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党员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铮铮誓言,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通过“党旗在我心中”四部曲系列活动,全体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党性再教育,再次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入党的初心和担当精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奋发有为,以新的工作业绩为党的99华诞献礼。 (通讯员 写王士国 孙静蓉)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