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十四中学举行2020年入团宣誓仪式

2020-07-08 13: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共青团建设,弘扬民族精神和五四精神,帮助新团员迈好“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新团员明确责任、感受入团的光荣,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成为优秀青年的信念。7月7日,临沂第十四中学举行了2020年上半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学校政务处主任陈之良,团委书记魏克礼,团委成员马东方、魏璐璐、叶昊萌,109名新团员及部分老团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魏璐璐老师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魏璐璐老师宣布新团员名单后,与会领导与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在团委叶昊萌老师带领下,所有团员高举右拳,面对团旗庄严宣誓,同学们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了整个报告厅,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新团员代表李俊俊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内心的喜悦和自豪感,并郑重承诺:会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团的纪律,执行团的决议,努力为共青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政务处主任陈之良代表学校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高尚品德,为实现远大理想而奋发努力。
  最后团委书记魏克礼代表学校团委对新团员提出了要求:所有新团员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积极地追求上进,时刻谨记共青团员这个身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无愧于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用满腔的热血去书写青春的篇章,让青春在团旗下绽放光彩!
  通过此次入团仪式,培养了学生们的责任担当意识,激励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团誓词,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自觉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养成高尚品格,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圆梦人,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通讯员 魏克礼)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入团仪式团旗团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