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德到奥德集团调研田园综合体项目

2020-07-08 1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记者 王安娜 通讯员 宫茂林)7月6日,山东省临沂市委书记王安德到奥德集团旗下奥正田园综合体调研,与奥德集团总裁林波进行交流。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市委常委、秘书长范连生,市政府党组成员、临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参加调研,河东区委书记隽新阳、区长姚运明陪同活动。

  在奥正田园综合体,王安德详细了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园区规划、产业布局、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他指出,该区域发展方向清晰、优势明显,具备在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对外开放等领域当龙头、作标杆的基础条件,要突出特色、高点定位,统筹资源、集中发力,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增长极。

  该项目是奥德集团贯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响应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部署,落实临沂市“沂河为轴、两带驱动、一河五片”总体发展战略和河东区“一三五”总体目标,探索乡村综合发展新模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新路径的积极作为。项目位于临沂市河东区太平街道和九曲街道行政区划内,总面积约12平方公里,集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康养、商业、教育等功能于一体,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临沂市乃至山东省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田园综合体。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