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农商银行“开发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特色网点”举行揭牌仪式

2020-07-17 0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助力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微企业发展提质增效,有效解决开发区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抵押担保难等金融服务的难点问题,东港农商银行将成都路分理处打造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特色网点”。7月16日上午,在成都路分理处举行揭牌仪式,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副主任王伟强,财政局局长郑启龙,副局长李昕;东港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秋河,党委副书记杜家友及党委委员孙承松参加揭牌仪式。

  东港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秋河致辞,并表示:开发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特色网点是东港农商银行服务开发区的主办网点、特色网点,将充分发挥农商银行决策链条短、审批速度快的优势,适应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短、平、快的特点,通过不断创新信贷产品、担保方式及服务模式,延伸服务内涵,有效解决金融服务开发区的系列短板问题,更好发挥特色网点平台作用,满足小微企业多样化金融服务需求,真正成为小微企业发展的孵化器、助推器。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副主任王伟强,财政局局长郑启龙,东港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秋河共同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特色网点揭牌。

  成都路分理处负责人张霞向现场人员简要介绍了特色网点建设情况,自4月份开办信贷业务以来,成都路分理处100天实现贷款投放突破1亿元,满足129位客户的融资需求,其中,小微企业贷款21户,7000万元,并重温了特色网点建设100天来的金融服务暖心故事。

  随后,大家现场观摩了成都路分理处网点建设及厅堂营销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东港农商银行将继续坚守“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城乡居民家庭”的市场定位,秉承“稳健经营、稳步发展”的经营理念,积极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格局,让特色网点成为东港农商银行支持开发区实体经济发展的“桥头堡”,为开发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商力量。(通讯员 张敏)

责任编辑:张辉
新闻关键词:东港农商银行小微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