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沂水县许家湖镇人大、政协为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2020-07-18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临沂市沂水县许家湖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镇安监所、执法队开展安全检查专项工作。
  代表、委员们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多种方式对全镇重点企业、餐饮行业、超市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仔细看、认真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保障社会平稳运行和人身安全。镇职能部门要督促落实责任,跟踪整改情况,实现“三确保”: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排查到位、确保安全防范措施到位,确保事故隐患治理到位。同时,还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和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检查”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视察,进一步发挥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和检查作用,提醒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时刻绷紧神经、牢记安全。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营造和谐发展大环境。(通讯员 黄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