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沂水县许家湖镇人大代表为安全生产“把脉”

2020-07-18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  近日,临沂市沂水县许家湖镇组织镇人大代表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视察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用,促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镇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到山东亨井电子有限公司、京普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亿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视察。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人大代表详细地了解到相关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人大主席强调,代表们要主动加强与镇人大的沟通,全力发挥好代表的职能作用,为人民当家作主,敢于直面具体矛盾,落实具体措施,解决具体问题,努力形成上下同心,左右协调的工作格局,为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做出贡献。同时,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要采取强有力的举措,把代表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办理好、落实好,让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通讯员 黄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