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沂水县许家湖镇人大代表助力安全生产

2020-07-18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近日,临沂市沂水县许家湖镇组织全镇36名人大代表,先后到鲁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宏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铭浩化工等企业地进行实地视察,对企业生产环境、车间、消防设施、仓库等重点场所和区域进行详细了解,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介绍。
  代表们对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安全生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代表们认为,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全力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严密防范和遏制了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的日常监管工作,加大对从业人员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镇人大将定期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并提出建议督促其整改,同时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群众,宣讲安全生产知识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措施,提高群众安全意识。(通讯员 黄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