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向党,退役不褪色:龙洞街道创业“领头羊”李勇

2020-07-22 1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李勇同志创业开业现场

  鲁网7月22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李鑫)2020年初,一场疫情打乱了我们平静的生活,疫情之下,在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帮扶下,2020年6月28日,退役军人李勇的披萨店顺利开业,这不仅是一间社区体验店,更是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点,承载着社会各界的关心、鼓励和希望。

  李勇同志是一位在部队服役了14年退役军人,同时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在部队服役期间,他始终把提高自身素质、提高业务技能为标准,刻苦训练,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分别在2003年荣获“优秀士兵”称号、2005年获得三等功一次。多年的军旅生涯不但赋予了他强健的体魄更加培养了他不怕困难、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退伍回来之后,李勇同志不忘初心,在新的战场上保持着军人本色。正如他在开业仪式上的承诺:踏踏实实做放心食品,让利于辖区居民,做好示范带头作用,退役不褪色,发扬部队优良作风,永葆党员本色。

  创业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在开业当天,李勇同志走访慰问了辖区龙洞村、孟家村、老石沟村11位70岁以上革命军人老党员,送去牛奶、鸡蛋和手工披萨,表达对革命前辈的敬意。

  李勇同志看望革命军人老党员

  经李勇介绍,“意伦卡”披萨店能够顺利开业离不开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和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帮助。国家出台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政策为其提供了政策保障,在这疫情的寒风中感受到了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和温暖。

  龙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进一步落实就业创业相关政策,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保障,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以及基层服务部门对他们的帮扶和关爱。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创业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