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为全区辅警制作发放辅警证

2020-07-26 21: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记者 杜伟)为进一步加强警务辅助人员队伍正规化建设,有效规范和保障警务辅助人员依法履行职责,树立辅警队伍的良好形象,经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辅警队伍建设领导小组研究批准,近日,分局辅警管理办公室根据规定要求,为全区辅警制作了统一的辅警证并进行了全部发放。

  分局辅警工作证参照人民警察警官证尺寸、内容进行了统一规范,采用隐形油墨印刷和多层覆膜工艺,正面印有姓名、个人照片、所在部门及辅警层级信息。

  发放辅警工作证是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辅警队伍建设领导小组推动辅警队伍正规化建设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广大警务辅助人员切实增强职业认同感和荣誉感。一直以来,全区广大辅警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协助公安民警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大任务,为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