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赴海晏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2020-07-30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  7月23日至25日,临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率队赴青海省海北州海晏县考察调研援青工作。海北州委常委、海晏县委书记董玉毅,海晏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贾海亮,海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李慧青,临沂市第三批援青干部、海晏县住建局副局长杨锦囡等先后参加调研。


  李东春一行先后到鲁青高原康复疗养中心、文迦牧场、原子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青海湖环境治理区等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实地情况,探讨发展对策。座谈会上,海北州委常委、县委书记董玉毅介绍了海晏县情,并对临沂城发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对临沂市长期援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海晏县作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试点县、国家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区,基础设施相对完善,接待水平不断提高、产业布局日益丰富,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今后能与临沂城发集团在康养旅游、田园综合体建设、园区经营、教育文化发展、县城投公司组建、人才队伍支援等方面加强交流,谋求广泛合作。
  李东春表示,支援海晏是临沂市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未来也是城发集团的一项光荣而重要的政治任务。近年来,临沂城发集团在市委、市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不忘初心,艰苦创业,逐步构建起十大产业板块,打造出高质量发展承载体。尽管集团的发展在当下面临着转型问题和改革挑战,但是对援青工作的重视程度不会减弱。要把各项合作的推动与“十四五”规划对接,在研究好海晏资源、发展路子、主要矛盾的基础上,发挥集团优势、市场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临沂城发集团与海晏县签订了对口帮扶扶贫工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根据协议内容,密切沟通、寻求合作,尽快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把合作项目建成团结工程、满意工程,发挥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