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强选手出炉!2020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菏泽赛区落幕!

2020-08-02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日讯(记者 李朋)8月2日,“青春少年样样红——2020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菏泽赛区第三场初赛及决赛举行,菏泽赛区于7月25日、8月1日、8月2日(上午)举办了3场初赛,3场比赛中每场前5名共计15名选手参加了8月2日下午的菏泽赛区决赛,最终5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菏泽赛区前5名,他们将代表菏泽于8月23日赴泉城济南参加全省比赛。

  8月2日上午,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菏泽赛区第三场比赛在菏泽碧桂园营销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30名选手参展开最后5名进入菏泽赛区决赛的名额。

  经过两个小时的细心阅读后,比赛进入最后的“答题环节”。参赛选手统一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入电子答题系统,提交个人信息后开始答题。此外,本次比赛题库中的题目,全部为选择题。参赛选手将答题答案提交后,系统将根据个人答卷得分自动排名,得分相同的按照比赛用时区分先后。

  在第三场预赛中,陈峥瑜、房炫颖、孙晔、李祥雨、陆天润5位选手获得前五名,进入菏泽赛区决赛。

  8月2日下午,菏泽赛区决赛在鲁网菏泽频道会议室举行,15名选手再次展开“马拉松阅读”之旅。

  决赛用书是《麦哆传奇 愿望杂货铺》,该书内容为:安东在放学的路上,捡到了一只鹅。没想到这是一只会说话的鹅。他给了安东一枚蟋蟀邮票,并告诉安东:找到有红色鸡爪子标志的树洞,将写了生日愿望的信贴上这枚蟋蟀邮票,投进树洞,生日愿望就会实现。安东将信将疑,但还是尝试着这么做了。直到有一天夜晚,他收到了一个古铜色的盒子。盒子上面别着一张卡片,赫然写着:“送给安东,生日快乐!愿望杂货铺敬献。

  经过两个小时的阅读和答题,最终,菏泽赛区5强出炉,李祥雨、郑冬然、王成城、陈峥瑜、王晓璐,五位选手获得前5名,其中有3位选手获得了满分100分的好成绩,他们将代表菏泽参加全省比赛。至此,经过四场比赛的角逐,“青春少年样样红——2020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菏泽赛区的所有比赛结束,落下帷幕。

菏泽赛区5强,参加省赛选手

  附:菏泽赛区5强,省赛参赛选手名单

  据悉,省赛暂定于8月23日在济南举行,届时山东省16地市的16支队伍将齐聚济南,展开省赛各奖项的角逐。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