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半程小学召开第十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0-08-10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8月9日上午9时,临沂市半程小学第十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此次大会共有代表86人。大会由副校长龚东海主持,副校长刘昊伟致开幕词。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2019年半程小学工会工作报告》、《2019年半程小学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中心议题《半程镇中心小学教师综合考评实施方案》(讨论稿)、《半程镇中心小学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方案》(讨论稿)以及《半程镇中心小学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讨论稿)、《半程镇中心小学教职工劳动纪律管理规定》(讨论稿)、《半程镇中心小学校区小学综合督导量化评估办法》(讨论稿)、《半程镇中心小学教师岗位交流实施方案》(讨论稿)、《半程镇中心小学财务管理办法》(讨论稿)、《半程镇中心小学食堂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等学校管理制度。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许庆鹏同志代表学校作了《半程镇中心小学2019年学校工作报告》。许庆鹏分别从党建工作、学校管理、德育成效、教学成果、特色办学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挑战,实事求是地进行了罗列剖析;对新学年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和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科学合理地布局谋划。报告内容全面务实,主题鲜明突出,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许庆鹏指出,大道之行也,基于实然,面向应然。在塑造学校良好公众形象、创办人民群众满意教育的路上,全体教干教师一直在努力奔跑,都是追梦人。学校将以校训涵养精神血脉,引领育人追求,繁荣文化底蕴,撑起教育担当。怀揣着教育初心,用理想的方式追求理想的教育。全体教干教师要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不负伟大时代,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许庆鹏对会前收集的教职工有关学校发展的提案进行了详细解答。
  各代表团针对《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半程镇中心小学教师综合考评实施方案》(讨论稿)等8个实施方案、许庆鹏提案解答的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和自由发言。代表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紧密联系学校的实际情况和会议主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气氛热烈活跃,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
  学校中层教干进行了述职。对2019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各科室、校区管理工作的亮点,管理的创新举措,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改进措施、新学年工作计划以及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客观、深刻、具体地汇报。与会代表对述职教干进行了民主评议。
  工会主任咸金霞致闭幕词,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教代会,充分调动和发挥教职工代表建议、参与学校发展的积极性。我们相信,在此次教代会的促进下,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将更加有条不紊的进行,为学校发展再谱新的壮丽的篇章。(通讯员 朱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