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沂水县许家湖镇全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

2020-08-12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临沂市沂水县许家湖镇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为建设幸福许家湖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许家湖镇充分运用网络媒体、门户网站、手机短信、QQ群、微信群、村社大喇叭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及重点对象,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最大限度动员和鼓励广大群众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形成全镇关注、全民参与、全面打击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一村一警和镇村网格管理员的作用,组织村社干部、驻村民警和各社网格管理员开展分行业、分领域、全方位、无死角的拉网式排查,深挖细找涉黑涉恶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及时排查辖区内有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苗头,认真分析甄别,一旦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坚决依法严厉打击,有效预防和减少社会矛盾,重拳打压涉黑涉恶势力生存空间,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不断增强全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张德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