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分行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不断规范日常行为

2020-08-17 1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按照中央文明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态管理措施》有关规定,今年日照市将迎接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2018—2020年度)创建工作动态管理考核的终考,根据日照市创城办和当地监管部门的相关工作要求,工商银行日照分行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分工明确,使之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匹配。

  提高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做好创城材料的整理提报。工行日照分行明确责任部门,指定专人,将创建任务指标按要求细化分解,融入职能工作、融入日常工作,按照落细落小落实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对标、达标创建,做好创城材料的整理提报工作。力求上报材料全面准确,符合要求,同时通过资料的提报,真实反映我行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亮点,充分体现工行践行社会责任,履职担当的大行风范。

  查找不足、及时整改。通过创城材料的提报,对照日照市创城材料量化考核指标要求逐条进行资料整理,归集的同时,及时发现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以规范,予以整改,不断规范日常行为,始终保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城氛围。通过网点张贴宣传画、电子屏幕播放创城宣传图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志愿服务随处可见,网点服务水平提升,营造浓厚创城氛围,不断扩大创城的影响力和知晓率

  加强沟通交流,展现良好工行风貌。对于材料整理中遇到的问题,主动与市创城办及当地监管部门沟通,全面做好相关材料的提报,通过创城材料的提报,日常行为规范,使全行员工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员工参加创建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讯员 曹月凤)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