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制度建设 促进持续发展——记临沂育才小学学校制度修订会议

2020-08-18 12: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制度,推进精细化管理,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和酝酿,8月17日上午8:30,临沂育才小学召开学校制度修订会议。临沂育才小学及辖区七处学校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会议,校长孟雷,副校长吕太荣,工会主任徐珍出席会议。


  首先,孟雷强调:参与学校制度修订的人员要站在高处,有大局意识,真正地让制度有“温度”,给予每一位教师前行的力量。
  接着,在吕太荣的带领下,大家逐条解读《临沂育才小学考勤制度》、《临沂育才小学兼课人员综合评估细则》、《临沂育才小学教师综合评估细则》、《临沂育才小学教师教学质量奖评选实施办法》、《临沂育才小学班主任考核制度》,针对存在异议的条款进行充分研究和讨论。各校代表从工作实际出发,用高度负责的态度指出问题,畅谈修改意见和办法。与会人员在争论、商讨中认真倾听,互相学习,到下午6:00,最终达成一致意见,通过修订稿。
  最后,政务主任葛瑞伟汇总、整理、打印学校制度修订稿,参与人员签字、确认。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本次学校制度修订会议为教师搭建更加公平公正竞争平台,为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提供有利保障。相信临沂育才教育人定会以务实、科学、严谨、创新的工作精神,携手并进,共创和谐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邵长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