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许家湖镇为建国前老党员过生日

2020-08-18 17: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八月正值,沂水县许家湖镇芦家庄子村建国前老党员薛于会90岁大寿,在老人生日这天村党支部邀请沂水楹联书画艺术协会为老人送长寿、送祝福、送服务,共同为老人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沂水楹联书画艺术协会会员们现场题字作画,为老党员送上大大的“寿”字,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村党支部为老党员送上生日蛋糕,祝愿老人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村情暖夕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队员为老人理发、收拾家务,陪老人聊天谈心,共话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沂水楹联书画艺术协会会员表示,建国前老党员在革命战争年代舍身忘死,在和平建设时期为经济建设献计出力,起到了较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服务于老党员,既是感恩老党员又是传承尊老孝老传统美德,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今后我们继续为老党员开展越来越多的服务活动。(通讯员 刘佳宁)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