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润泽置业、菏泽新家园房地产擅自开工建设被罚

2020-08-22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马静)近日,鲁网记者从菏泽市城管局官网了解到,菏泽润泽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润泽中心之城被处罚34万元,菏泽市新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国色天香被处罚8万元,被罚原因均为未经验线,擅自开工建设。

  据处罚内容显示,菏泽润泽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润泽中心之城,该项目1#、12#、14#、16#、18#、20#、22#楼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副本),并符合菏泽市人民政府批准的规划设计方案,但未经验线,擅自开工建设的行为,违反了《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五十三条的规定,依据《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七十五条的规定,作出每栋楼人民币贰万元整,共计叁拾肆万元整的行政处罚。

  菏泽市新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国色天香,该小区B2#、B4#、B6#楼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副本),并符合菏泽市人民政府批准的规划设计方案,但未经验线,擅自开工建设的行为,违反了《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五十三条的规定,依据《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七十五条的规定,作出每栋楼人民币贰万元整,共计捌万元整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