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明坡小学开展班主任论坛活动

2020-08-23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 近日,临沂明坡小学班主任论坛如约而至。全体班主任齐聚一堂,畅谈班级管理的成功经验,共谋教育改革创新。本次论坛由政务处主任周宝秀主持。

  论坛在副校长李艳艳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李艳艳对全体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鼓励大家以师心和匠心共同成就最美的“明”教育。

  本次论坛,共有11名班主任老师与我们分享她们的育人经验与教育智慧。她们从班级日常管理、学生日常行为习惯的培养、后进生帮扶、小组合作、家校沟通等方面为我们分享了许多“金点子”、好方法,也向老师们展示了下学期具体的工作创新计划。她们积极开拓新的工作方法与策略,不断提升实践水平,力求用改革创新促进班级管理水平的提升。

  本次论坛中,专家团队、老师们对班主任老师的经验分享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总结和讨论,给与了很高的赞誉。大家畅所欲言,有经验一起分享,有疑难协力化解,会议气氛热烈、讨论热情高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论坛切实解决了平时班级管理中的痛点、堵点、难点,为今后的日常管理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持和可行性方案,对班级管理有非常大的帮助,受益匪浅。

  最后,校长孙桂卿对本次班主任论坛进行总结。她指出,开展本次班主任论坛活动,是为了“分享、探讨、提升”,是对班主任工作中“角色、策略、创新”的共同思考与交流。希望所有班主任老师都能以一颗“爱心”对待班级管理、对待每一位学生。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做一名优秀的“明班主任”。

  班主任工作,有顺利也有挫折,有成功也有失败,既有困惑,也有启迪。通过今天的班主任论坛,老师们在实践中探索、在传承中创新,寻找行之有效的方法,发扬“明坡精神”,开辟“明坡路径”,创建“明坡品牌”。让班主任老师在教育改革创新的道路上成为一名“轻松、快乐”的“明贤之师”、“明班主任”,共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讯员 周宝秀 李明瑶)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