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明坡小学成功举办首届青年教师论坛活动

2020-08-24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 为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加强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青年教师靓丽风采,8月21日上午,临沂明坡小学成功举办了“激扬青春,明帆远航”首届青年教师论坛活动。活动由郑自辉、赵向浩两位青年教师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为遇见、追寻、热爱、奔跑四大篇章,15名青年老师参于其中,他们首先向大家展示了个人才艺,然后从自身优势、目标定位、反思自己、努力超越四个方面向我们分享了工作以来的心得和感悟,不仅让我们看到每位青年老师的优势,更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进步与成长。

  在活动中,专家团队对青年教师的分享进行点评、总结,专家团队给予了青年教师们充分的肯定与鼓励。

  在活动最后,孙桂卿校长进行总结发言。孙校长指出本次活动的四个标题遇见、追寻、热爱、奔跑很好的诠释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展现了教师成长所要经历的整个过程。同时她也对所有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希望每位青年教师都能在明坡遇见最好的自己,奋勇向前,追寻心中的梦想,热爱教育事业,肩负起教师的职责,传道授业解惑,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奔跑,突破自己,勇往直前!(通讯员 王辉德)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