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擅自开工建设 菏泽瑞海置业被罚16万

2020-09-01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日前,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2020年度ZWJ-008”显示,菏泽瑞海置业有限公司因擅自开工建设的行为被处罚。

  菏泽瑞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耿庄瑞海家园,该项目A1#、A4#、B1#、B2#、B12#-B15#楼已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符合菏泽市人民政府批准的规划设计方案,但未经验线,擅自开工建设的行为,违反了《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五十二条的规定,依据《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七十三条的规定,应予处罚。

  菏泽市城市管理局依据《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七十三条的规定,对其作出每栋楼人民币贰万元整,共计壹拾陆万元整的行政处罚。处罚决定日期为2020年8月26日。

  记者查询发现,未取得规划验线手续,擅自开工建设被处罚对于菏泽瑞海置业有限公司来说并非首次。

  处罚决定文书号“2018年度ZWJ-033”显示,菏泽瑞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耿庄瑞海家园A2#、A3#、A8#-A10#、B10#楼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并符合菏泽市人民政府批准的规划设计方案,但未经验线,擅自开工建设,违反了《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五十三条的规定,依据《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七十五条的规定,应予处罚。

  菏泽市城市管理局依据《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七十五条的规定,作出每栋楼叁万元整,共计壹拾捌万元整的处罚。处罚决定日期为2019年1月21日。

  企查查显示,菏泽瑞海置业有限公司2017年4月20日成立,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企业地址位于山东省菏泽市人民路1679号东盛公园大厦24F-24001。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销售;房地产中介服务、房地产评估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
新闻关键词:菏泽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