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名校进西城”助推西部城区大发展

2020-09-02 18: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8月29日上午,兰山区“名校进西城”启动暨临沂第九中学西安路校区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临沂“名校进西城”项目正式拉开帷幕,临沂西部新城的崛起也从此走上了快速路。
   优质的教育资源,关乎着一个地方的未来发展方向合发展速度,更是决定着一个地方孩子们的未来教育环境。名校进西城项目,在未来可预见的时间内,势必带动临沂西部新城强势崛起。
   临沂西部新城位于临沂市区西部,祊河南岸,在“名校进西城”正式落子以后,记者走访西部新城楼市,发现这个未来的新城,房地产市场竞争早已日趋激烈,在兰山区聚才八路与临西十路交汇处的中南紫云集项目,四居室户型在这个未来新城成了硬通货,中高端改善型客户群体更是将西部新城作为首选之地。
  “通过我们前期从展览厅获取的客户意向来看,选择我们这个项目的客户多数都是一些改善型住房需求的客户,四居室户型成了他们首选”,中南紫云集项目销售经理胡杨告诉记者,对于四居室户型能够受热捧的原因,胡杨认为这是国家放开二孩政策后,多子女家庭的出现催生了这一购房需求。
  正在售楼处选房的李先生,是一位正在选购婚房刚需一族。“选择中南紫云集项目,正是看中了西部新城的未来发展和优质的教育资源”,李先生表示。在李先生看来,中南紫云集项目距离大热的临沂北城新区,仅有一桥之隔,房价相比北城新区有很大优势。
  在业内人士看来,临沂西部新城祊河南岸一带,与北城新区一河之隔,在北城房价偏高的情况下,一些有着改善需求或刚需一族,自然会将目光转向与之毗邻的西部新城,祊河南岸一带自然成了首选。
  记者了解到为了加速融于临沂西部新城的城市规划中,如中南紫云集项目也结合临沂此地改善型住房需求旺盛的特点,在社区推出了爱运动、爱社交、爱陪伴的全龄化、全时段、多样化生活场景感的全龄化体验空间,匹配从儿童到青年再到老年的全龄化体验设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