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审批服务局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4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伟大胜利,弘扬中华民族不怕牺牲、团结战斗、敢于胜利的伟大抗战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9月3日下午,临沂审批服务局机关一支部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海山同志参加活动。

  汤海山指出,党员同志们一定要铭记历史、珍惜和平发展机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自己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深受触动、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记初心使命,更加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