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明坡小学开展“爱粮节粮 杜绝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04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近日,临沂明坡小学开展“爱粮节粮 杜绝浪费”临沂明坡小学红领巾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红领巾的责任和担当。

  在宣传委员李卓轩的提议下,队员们来到了秋香月饼厂,参观了工人们制作月饼的全过程,在参观过程中,队员们惊叹看似简简单单的小月饼居然需要经过6、7道复杂的工序才能制作完成,生活中餐桌上的其他食物更是如此,大家深刻地体会到“爱粮节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随后,队员们纷纷来到了周边各大社区,将“节约粮食、拒绝浪费”倡议书发送到叔叔阿姨的手中,力争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节粮爱粮 杜绝浪费”行动队伍当中,让红领巾小喇叭真正吹响起来。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勤俭节约的意识,同时让勤俭节约成为良好社会道德的新风尚。(通讯员 孙静蓉)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