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建行日照岚山支行为特殊客户上门服务

2020-09-09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近日,一位中年男士来到中国建设银行日照岚山区安东卫支行,要求为他的老母亲代办卡业务。分行大堂经理经过了解,客户办卡是国家为其老母亲发抚恤金用的,因老母是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无法亲自办理,客户非常着急,大堂经理听后告诉客户不要着急,称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将此事汇报给网点营运主管。

  营运主管针对这种特殊业务向客户说明了一下需要提供一些证明等资料,并留下了客户信息和微信,次日早晨一上班,就联系客户上门服务核实,之后连客户一同返回网点为其办理业务,期间大堂、柜面经办人员配合密切很快为客户办完,业务办理完毕后客户连声道谢,感谢工作人员为其解决了燃眉之急,且对该行的服务非常满意。

  让客户满意是该行的服务宗旨,建行日照岚山支行将继续提供优质服务,履行国有大行社会担当。(通讯员 窦亚南)

责任编辑:张辉
新闻关键词:中国建设银行岚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