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儒辰集团荣登双榜首

2020-09-11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9月10日,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众多中国优秀房地产品牌企业代表、行业顶尖专家学者、金融机构代表和新闻媒体参会。

  会议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和2020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企业名单。儒辰集团凭借深厚的品牌积淀,扎实的服务能力和优秀的行业口碑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新锐品牌、2020中国山东半岛城市群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双榜首,品牌价值52亿元。

  鲁网9月11日讯 9月10日,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众多中国优秀房地产品牌企业代表、行业顶尖专家学者、金融机构代表和新闻媒体参会。

  

  会议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和2020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企业名单。儒辰集团凭借深厚的品牌积淀,扎实的服务能力和优秀的行业口碑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新锐品牌、2020中国山东半岛城市群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双榜首,品牌价值52亿元。
  此次盛会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更有房天下、新浪财经、今日头条、网易新闻等多家主流媒体同步进行直播,以及每日经济新闻、香港明报、南方都市报、大河报、湖北日报、齐鲁壹点等众多权威媒体的持续关注和报道。
  
  本着客观、公正、准确、全面的基本原则,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以客观数据为唯一数据,全方位解析行业品牌建设成就,深入挖掘优秀房地产企业品牌成功要素,积极探索中国房地产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客观评价企业品牌实力提供了理论与实践的依据,有力推动了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活动期间,集团受邀参与现场对话研讨,副总裁王伟与业界优秀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现场论道,共同探索房地产“从流量时代到留量时代的转变、品牌如何构建营销生态闭环”重要课题,在交流中,王伟以儒辰为例,生动介绍了儒辰通过投身公益、组织工地开放日等活动,实现与客户“零”距离交流,用过硬的产品质量,留住忠实客户,真正实现客户从“流量”向“留量”转变,并使之成为传播儒辰品牌的“星星之火”,打造儒辰的营销生态闭环。
  
  王伟代表集团现场接受采访,就新时代下房地产发展的核心策略、人才策略、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得益于其超前的经营理念、深厚的文化内涵和极致完美的服务品质,儒辰集团在众多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而通过王伟的讲述,一个面对市场竞争的激流,始终蓬勃发展的房地产行业新星也更加具象化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用心经营铸就品牌房企之路
  无论什么时代,服务的品质都是企业发展最重要的资本,儒辰更是深谙此道。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全价值生活、生态链服务商”为企业定位,以客户体验为导向,细致个性化的全方位照料客户生活,力求每个节点做到极致、精细和独特,实现客户从出生、教育、医疗、养老、旅游等全生命周期的价值维护。
  在与客户紧密交流的过程中,儒辰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深入总结提炼了儒辰特色服务理念——只为你用心。作为全体儒辰人深入灵魂的共识,“只为你用心”的理念让儒辰集团的视角始终与客户的立场一致,始终保持着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澎湃活力。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儒辰多年来始终坚持做强做优雇主品牌,致力于为每一位加盟儒辰的优秀人才打造干事创业的广阔平台,始终以包容的心态接纳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共谋发展,同时通过细致周到的员工关怀和健全的员工成长晋升通道,不断增强员工的满意度和归属感,在人才引进、培养的同时,每一名儒辰员工也成为儒辰品牌的执行人,用他们的一举一动对外输出品牌,实现了人才和品牌建设的高度协同。
  
  进入2020年,集团在董事长、总裁李军先生的带领下,着力实施“儒辰地产”“儒辰康养”“儒辰物业”三大品牌战略,以地产打造人居标杆,以康养助力产业转型,以物业全面协同地产、康养服务,持续锻造品牌力,实现了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自此,集团品牌建设和经营发展迈入了一个崭新的台阶。
  用心为美好生活焕新
  产品是品牌建设的根基所在,从2017年环球掌舵项目首次提出4.0住宅理念,到20周年庆典全新发布7X价值体系,儒辰集团始终不曾停止产品创新的脚步。
  
  (首届战略合作峰会暨第五代健康智慧住区发布会)
  2020年6月30日,儒辰集团成功举办了首届战略合作峰会暨第五代健康智慧住区发布会,与广大金融机构代表、供应商、新闻媒体朋友以及新老业主家人共襄盛举,拥抱合作、互惠共赢。会上,儒辰提出了第五代健康智慧住区“健康+、生态+、智慧+、人文+、服务+”的“5+”理念,描绘出了一幅关于“理想家”的美好画卷。
  通过每一点改变,带来更便捷、更简单、更美好的生活方式,更全维、更全龄的社区空间,更有温度、更有责任的物业服务。新理念的发布,不仅承载了儒辰致力于为业主打造理想生活的心愿,还解读了儒辰以创新推动产品迭代升级,焕发品牌建设新活力的奥秘。
  用文化塑魂 与公益相伴
  如果说经营和产品赋予了品牌具象的外表,那么文化则赋予了品牌独特的“精气神”。“孝道文化、狼道精神、沂蒙精神、深圳速度”。要解读儒辰品牌这本“著作”,这十六字核心价值观,一定是纲领内容。
  
  集团以百善之首的“孝道文化”占据企业核心文化的首位,传递以感恩之心享受生活、快乐工作,熔炼团队的精神内涵,同时,儒辰以“狼道精神”警醒全员始终保持危机与斗争的生存意识、服从与执行的规则意识、团结与合作的大局观念、感恩与牺牲的忠诚品质。“沂蒙精神、深圳速度”,则赋予了儒辰一方面脚踏实地,一方面追求卓越,不忘初心的同时抱定远大理想的独特品质。
  儒辰的品牌建设,还源于对慈善公益事业所做出的卓越贡献,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儒辰集团率先行动,先后捐赠现金1000万元、各类物资累计500余万元;临沂市2020年慈善工作会上,集团捐款500万人民币助力临沂慈善事业发展……在文化传承、生态环保、教育扶智、孝老敬亲等领域历年累计捐款超亿元。集团也因此荣获临沂市“慈善助学先进单位”“临沂市慈善楷模”等奖项。
  
  从山东省本土房地产企业排名前三甲,到荣列2020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百强之星”,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排名第108位;从2020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权益销售业绩TOP100中位列第96名,到如今2020中国房地产新锐品牌、2020中国山东半岛城市群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双榜首。众多荣誉的取得,不仅彰显了集团强大的综合实力,也是社会各界对集团品牌和口碑的高度认可,同时,我们也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在未来的发展征程中,儒辰集团也必然绽放出更加璀璨夺目的光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