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技师学院喜迎2020级秋季新生报到

2020-09-11 13: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9月8日,鲁南技师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


  为了做好2020级学生的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鲁南技师学院从开始就专门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开学准备会、班主任培训会,各部门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
  根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和鲁南技师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方案》,新生报到按照分期、分批和错时、错峰方式进行。上午7时,新生报到工作就拉开序幕,飘扬的气球、高耸的拱门和温馨的标语,将整个校园装扮的喜气洋洋、热闹非凡。
  在鲁南技师学院南门,志愿服务队组织学生间隔排队,依次进行手部脚底行李消毒、身份及健康绿码核验、体温检测等,符合条件的学生准许入校,由志愿者引领至系部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学生依次进行入学信息登记、领取生公寓用品、入住宿舍。志愿者们满腔热情,主动帮家长学生们搬运行李,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老师和志愿者们向新同学悉心介绍学院情况、专业特色和校园生活设施等。同学们表示,校园很漂亮,老师们很亲切,同学们很热情,能够在如此美丽的校园里学习生活,度过美好的学习时光,充满无比期待。截止到下午5时,共计2100余名新生完成报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