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方城小学举行“感念师恩”教师节诗歌朗诵活动

2020-09-11 13: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又是一年9月,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感恩的季节。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到来的日子,临沂方城小学举行“感念师恩”诗歌朗诵活动,学生们用朗诵的形式,表达对教师感恩依恋之情,辛勤的“园丁”也收获花园里的“鲜花”茁壮成长的快乐,师生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

  9月10日下午3:00,方城小学“感念师恩”教师节诗歌朗诵会拉开帷幕。感恩,成为本次朗诵活动的主题。“您是树根,我们是茎,有了您,我们才能茁壮成长,枝繁叶茂。清晨里第一缕阳光,是您温柔的目光,温暖的照耀着我们。花园里甘甜的朝露,是您辛勤汗水,默默地灌溉着我们”,老师们化身园丁,细心呵护,精心哺育。“老师您是春风中第一声布谷鸟的歌唱,是夏日里红肥绿瘦的荷塘,是秋空中渐渐淡去的雁行,是冬雪中悄悄绽放的芳香”,老师随着季节的轮回,又变换了不同的身份。赞美的话语,在会场里回荡;感恩的情愫,在会场上流淌。师生在美好的氛围里,共同享受这场其乐融融的华美乐章。
  本次诗歌朗诵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感情,提高了教师从教的获得感和荣誉感,对推进学校教育工作,提升学校管理水平,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通讯员 陈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