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街道到临沂沂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调研指导

2020-09-22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9月21日下午,海淀区万寿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梁华,翠微路天行建楼宇党建工作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刘伟等一行三人到临沂沂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调研指导工作,与党委书记郭兴友等人进行座谈。

   

  座谈过程中,梁华主任介绍了万寿路街道党群中心有关情况,并对沂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组织“落户”海淀区万寿路街道表示欢迎。她表示,党群服务中心就是党组织牵头建设管理、有活动场所、服务设施、经费保障、专门人员的向党员群众开放的共享空间,是有机联结单位、行业和辖区各领域党组织的纽带,具有政治功能、服务功能、融合功能的红色家园;是整合党建、行政资源和群团两新组织企业和“两代表一委员”、党员志愿者等各种服务资源为党员群众提供综合性服务的支撑平台。万寿路街道党群中心愿与沂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共同全面提升基层党建阵地保障水平、体现基层组织领导与运行能力、构建开放集约共享的阵地体系。

   

  郭兴友书记详细介绍了沂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组织架构、管理服务党员人数、工作开展情况等。并表示沂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在临沂市驻京流动党员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秉持党建引领、凝聚人心,助力首都建设、反哺家乡发展的基本思路,着力服务沂南籍在京流动党员、务工人员、高层次人才;着力激发在京党员团体意识,奉献精神,弘扬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充分发挥驻京流动党员党组织的服务功能,紧贴基层党员群众实际需求,不断提升党组织的社会服务能力与绩效;着力发挥党组织纽带作用,把沂南县在京的资源整合起来,把分散的社会力量凝聚起来,实现以党组织为核心、多组织介入、与群众需求无缝对接的基层工作业态。郭兴友书记还介绍了沂蒙老区的经济建设,并邀请万寿路街道党组织到沂蒙精神展馆和沂蒙革命老区参观交流。

   

  梁华副主任一行肯定了沂南县驻京党委的党建工作模式和创新意识,希望沂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与万寿路党委加强交流、互促互进。(通讯员 郭兴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