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日照五莲支行开展2020“山水志愿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23 18: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作为日照市级精神文明单位之一,为助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及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加快“文明就是力量”五莲县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建设,参照市文明办、市创城办开展2020“碧海志愿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模式,中国银行日照五莲支行利用周末时间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9月19日,该行在了解到疫情过后五莲山风景区开放,旅游人员增多的情况后,组织行内青年员工到五莲山景区附近开展志愿活动。经县文明办协助,该行人员于19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准时到达五莲山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开始处理积存和散落的垃圾,协助景区管理人员维持景区秩序,宣传文明出行、文明旅游行为,并在景区出入口附近设立志愿服务站点,为过往的游客提供志愿服务。

  开展“山水志愿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是该行践行志愿服务理念、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通过本次活动,志愿精神得以进一步融入到每一位青年员工的心中。(通讯员 费昭和)

责任编辑:张辉
新闻关键词:中国银行五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