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民医院儿科规范化专业培训基地举行规培学员入科开班仪式

2020-09-24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 9月18日,临沂市人民医院儿科医学专业基地顺利开展2020届住培医师入科培训。科室领导班子、相关行政科室负责人,专业基地主任,教学主任及教学秘书等参加了入基地培训开班仪式。

  孙学梅主任召开会议

  活动伊始,儿科规培基地主任孙学梅主任首先向2020级住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们全面介绍了儿科的综合实力,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另外她对住培学员寄予了美好的祝愿和殷切期盼,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提高专业水平,书写满意的人生和医师执业答卷。

  学员向导师表示感谢

  随后医院儿内三血液肾病专业主任王懿林(儿科规培教学主任),从基地概况、师资情况、规培目标、基地学习过程整体安排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希望学员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钻研,为未来行医之路奠定良好基础。

  新学员代表也在现场进行发言,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戒骄戒躁,保持初心,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也表示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也是他们自我提升最好的学习平台,感谢科室领导以及各位导师的亲切关怀,一定会刻苦钻研,顺利完成学业,为儿科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活力。

  学员代表发言

  最后基地秘书李晓玲和刘强,向学员全面介绍了培训制度、培训措施、培训内容与标准、培训考核等方面的规培医师规范化管理制度和培训体系。希望广大学员积极配合基地带教,遵循基地规章制度,努力学习,圆满完成规培学习。会议结束后,儿科导师及新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孙学梅主任和科室导师与新学员合影

会后孙学梅主任主动与新学员分享经验

   培训仪式充实而又充满意义,新学员带着导师们的祝福和希望,自此乘风破浪,在儿科基地开启全新的临床工作以及学习生涯。愿每一位学员通过三年的学习,学有所获,业有所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