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人命值多少钱?”临沂路虎女司机3次撞向陌生人,拒绝道歉…

2020-09-25 17:52:00 来源:闪电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8日下午三点左右,

  临沂市罗庄区绣花城路湖光山色房产中介门口,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

  一辆路虎车的司机三次撞向同一女子。

   

  据被撞的汲女士和她的朋友反映,汲女士与该司机素不相识,之前从来没见过面。汲女士本来是来看望朋友——湖光山色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在门口与朋友聊天时突然被撞。

   

  第一次被撞后,汲女士没有反应过来,旁边她朋友本能地推了一下车后,该路虎车辆往后倒了一下车,再次撞向了汲女士,之后,该路虎车又第三次撞击了她。

  猝不及防的三次撞击让汲女士十分惊慌,“吓得手心出汗”,当时汲女士就因为疼痛站不住了,臀腰部被撞到红肿,两天后出现淤青,还有头晕呕吐等症状,并在9月21日接受了法医鉴定,9月23日下午,法医鉴定结果显示,汲女士被撞至轻微伤。

车主拒绝道歉:“一条人命值多少钱?”

  连续撞到一名素不相识的女子后,该路虎司机并没有向汲女士道歉,其朋友要求该司机道歉,该司机反而是冲进了湖光山色房产中介的门房,并在柜台大声争吵。“你们也不打听打听我是干什么的,我赔多少钱,一条人命值多少钱,我有二百万第三方(保险)”,汲女士的朋友说汲女士已经被撞得站不起来,该司机却毫不在乎地说,“她站不起来怎么不去医院躺着,怎么不去ICU吸氧?”

   

  之后,汲女士在朋友的陪伴下报了警,汲女士的朋友说,警方到来后,该路虎车主又一口咬定自己没有撞人,“是她(汲女士)自己撞到我车上来的”,还把自己的车牌号故意写错,但门房的监控摄像头已经记录下了这一切。

  警方介入后,该路虎司机依然态度强硬,既没有道歉,也没有关心过汲女士的伤情,汲女士目前去医院检查和治疗的费用都是自己来承担的。该司机还威胁道:“这事完了之后,你们等着。”

因购房合同起纠纷 车主撞人称因为没看见

  汲女士与该路虎司机素不相识,为何该司机要连续撞人三次还“大放狠话”,9月23日,闪电新闻记者来到了事发地了解情况。

  据湖光山色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也就是汲女士的朋友说,汲女士确实与该路虎司机不认识,并不像网上说的有什么复杂的关系。但是该司机确实与湖光山色房产中介有些矛盾,8月1号与签订购房合同后,9月10号要求退房,据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说,签订购房合同后从法律上来讲就不能退房了,如果一定要退需要走法律程序,“但是她等不及了”。汲女士的朋友怀疑该司机本来是要撞为其办理购房合同的同事,也就是与汲女士在门口交谈的男士。

  随后,闪电新闻记者拨打了该路虎司机的电话,该司机周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购买了湖光山色开发的商铺之后,发现其是“违建”,于是决定退房,因为打不通该公司领导的电话,于是到门房找负责其购房的工作人员。

  针对湖光山色的商铺是否是违建的问题,闪电新闻记者已致电罗庄区自然资源局和违法建设办公室,尚未得到答复。

  对于为何对汲女士撞击三次,周女士说是因为自己只看到了为她办理购房合同的工作人员,没有看见跟他交谈的汲女士,“越野车比较高,有视野盲区”,而第二次撞击到汲女士是因为“想倒车”。

   

  根据记者9月23日晚间得到的最新消息,汲女士的法医鉴定过结果已经出来了,被认定为轻微伤,罗庄区公安分局对周女士做出行政拘留十日,罚款五百元的处罚。汲女士对记者表示,自己认为处罚过轻,准备向罗庄区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不管因为什么事,

  撞到人了都不是小事,

  先把自己该有的责任负起来吧!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女士司机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