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沂南驻京流动党员党委:迎双节 话党建 赏美画 叙乡情

2020-09-27 11: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2020年的中秋节是阳历的10月1日,中秋国庆同日,难得的好日子。沂南驻京流动党员党委特约沂南籍老党员、空军报社原文艺部主任、兜底儿网艺术总监、沂南县驻京党委文艺顾问高润祥策划了《大唐盛世 中华梦想--子柔李刚2020国庆中秋双节同贺》主题画展,在沂南驻京流动党员党委举办。
  9月25日下午,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书记郭兴友;山东省青州市流动党员党委副书记,匠范融创信息管理平台朱宪民总经理;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培训部主任,中医理疗适宜技术培训基地贾会兰总经理;金宝网世纪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张金芳总经理;北京香山山东老乡联谊平台秘书长程钢等一行8人在沂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会议室座谈,赏美画叙乡情。
  大唐盛世,已逾千年。她是所有中华儿女的骄傲,也是所有炎黄子孙的梦想。子柔李刚先生是兜底儿网签约画家,国家开放大学书画艺术教育研究院研究员。先后在国内外举办了360次画展,获得了20多个奖项。目前有39家海外机构代理他的作品,为弘扬民族文化和文化产品创汇做出了贡献;他在西藏捐建了一所幼儿园,新冠疫情期间购买了100万支口罩,既扶持了一个小微企业,又为贫困地区防疫做出了贡献。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大唐盛世是所有炎黄子孙的骄傲,也是当今中华儿女的梦想。沂南驻京流动党员党委主办这次展览,就是为了给沂南籍在京的所有党员提供一个学习文化、提升品位,交流思想的机会。
  沂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在临沂市驻京流动党员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秉持党建引领、凝聚人心,助力首都建设、反哺家乡发展的基本思路,着力服务沂南籍在京流动党员、务工人员、高层次人才;着力激发在京党员团体意识,奉献精神,弘扬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充分发挥驻京流动党员党组织的服务功能,紧贴基层党员群众实际需求,不断提升党组织的社会服务能力与绩效;着力发挥党组织纽带作用,把沂南县在京的资源整合起来,把分散的社会力量凝聚起来,实现以党组织为核心、多组织介入、与群众需求无缝对接的基层工作业态。(通讯员 郭家辉)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