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电影院入驻临沂银雀山小学

2020-09-27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9月27日上午,临沂银雀山小学部分师生正在观看热播电影《夺冠》。



  自此,银雀山小学红色影院就正式建成。该影院是由爱奇艺影院山东总代理温学义先生为学校师生免费安装。在这里,师生可以在宽敞整洁的环境里一起享受超大荧幕带来的视觉盛宴,并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成长。
  今天师生们共同观赏的电影《夺冠》,讲述了中国女排从首夺世界冠军到夺得第十个世界冠军,几经沉浮却始终不屈不挠的故事。师生满怀感动的心情重温中国女排激情燃烧的岁月,女排的故事感动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也成为孩子成长路上一种力量!
  “只要你打不死我,我就和你咬到底!哪怕我输给你,我也要把我的水平打出来,永远不放弃。”就像影片中郎平说的那样,一个体育比赛项目,一种历久弥新的精神,留下了时代拼搏的印记,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
  据悉,临沂银雀山小学将努力把校园影院,打造成师生校园生活的第二课堂,充分发挥影视艺术对师生思想引领和价值引导的作用,推动学校红色教育,真正把学校“诚心向党 立德树人”的党建品牌擦亮,让沂蒙精神更好地传递和弘扬。(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