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分245分!罚款8050元!菏泽定陶交警查获一交通违法大户

2020-10-09 0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记者 范祥海 通讯员 刘莹辉)交通违法记录高达79条,违法记分245分,罚款8050元!目前,交通违法大户周某运驾驶鲁RNC572白色东风标致小汽车行驶在菏泽市定陶区吴桥卡口被民警依法查获。据悉,该男子的违法记录都是这几年在无锡做生意“创下”的,他表示要回山东老家处理,交罚款。

   

  10月7日,定陶交警在“天眼”系统中发现一辆白色东风标致小汽车多条违法未处理、车辆年检逾期,随即指派机动队民警快速出警,上午11时在吴桥卡口将该交通违法车辆查获。

  经查,该驾驶员周某运初次登记日期为2016年2月24日,2018年2月28日逾期未审验,违法记录多条一直未处理,违法记分更是高达245分。

  据了解,民警查获他时得知其这几年一直在无锡做生意,这些违法记录都是那时候“创下”的,他表示要回山东老家处理,交罚款。

  200多的违法记分处理是个不小的难题,周某运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向交警认错,并写下了保证书,保证回去以后赶紧想办法把这些交通违法记录消掉,接着在定陶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室一次处理了9条交通违法记录,等待他的将是漫长的消分历程。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违法记录处理交通周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