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罗庄农商银行开展便民利民“爱心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3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10月22日上午,山东罗庄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八块石党支部邀请沂蒙中西医结合医院到八块石社区开展“爱心义诊”主题党日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进行健康检查。

  义诊现场,医院相关专家及主治医师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把脉、健康咨询、诊断等服务,为社区居民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同时,营业部党支部积极对接八块石党支部,在村委关键人带领下,在社区重点活动区域张贴责任网格田,并公式网格责任人,为客户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
  营业部党员同志对社区居民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磁条卡换芯片卡等金融知识普及和整村授信资料完善工作,对于有资金需求的及时办理便民快贷。
  八块石社区居民周阿姨高兴地说:“去医院看病,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真不容易。现在农商行请了专家来家门口,给我们送来了健康,真是太贴心了。”
  据悉,此次爱心义诊活动为40余名社区居民进行检查治疗,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采集居民进行信息40余户,受到了广泛赞誉,为后期建档评级创建网格化小区,更好的服务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社区居民网格爱心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