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推进部门集中办公 做好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迎评

2020-10-27 12: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价迎评工作部署电视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全面做好临沂临港区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临港行政审批服务局迅速反应,狠抓落实,召集区直各部门单位选派审批业务骨干人员组建营商环境评价迎评工作服务队,在行政审批服务局206会议室实行集中办公,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做好做优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价迎评工作。

  集中办公期间,各部门选派具有审批职能科室的骨干人员进驻集中办公区,按照“迎评不完成不撤点”的原则,实行一日4次签到考核机制,确保精兵强将、真干实干。将对政务服务网和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总门户两个网站再次进行审核确认,同时按照“全国领先、全省一流”的要求,对标省内15市,对山东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中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的要素进行了横向对比、优化提升,逐项核对事项名称、依据、事项类型等,确保录入到系统的事项不缺项、漏项,为迎接国务院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价工作打好基础。

  此次集中办公对做好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价迎评工作有很重要意义。一是全面梳理网上事项,全面推进事项、办件数据对接工作,确保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达100%,实现应上尽上,全面整改落实。二是进一步推进“一网通办”有关工作,把企业和群众办理量大、关注度高的行政事项,实现全程网上办理。(通讯员 孙长羽)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