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莒南县板泉镇:多措并举助力提升热线服务水平

2020-10-28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近日,临沂市莒南县板泉镇为畅通群众诉求渠道,更好的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突出“实”、“快”、“笑”工作法,不断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让人民群众满意。
  板泉镇成立由镇长为组长,党委副书记、工单承办人、“12345”具体经办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办公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统筹安排,严格落实责任,分派到具体工作人员。
  接到承办工单后,立刻进行登记,并根据工单反映内容进行分类,上报分管领导批阅后,及时分发到相关社区及单位,安排专人负责,确保三日内办结,因程序复杂等原因无法及时办结的可申请3至7天延期,使本镇“12345”热线办理工作做到及时、流畅,切实提高热线办理质量及效率。
  对于一些比较简单、政策有明确规定的咨询类事项,工作人员当场予以电话答复;对于一些比较复杂疑难的工单,专线工作人员要耐心真诚的与双方当事人面对面沟通协调,合理的要处理好,不合理的要做好耐心解释,确保给人民群众一个合理的答复。(通讯员 陈秋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