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莒南县板泉镇:下大力气持续抓作风建设

2020-10-28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临沂市莒南县板泉镇坚持从严从实管理干部,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扬帆起航再前行,聚焦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强化督查问责,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板泉镇着力解决干部作风庸懒散问题,重点是督查不遵守工作纪律,上班迟到早退;工作时间上网聊天、玩游戏等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纪律松弛、人浮于事、在岗不在位等问题。
  狠抓不能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群众申请办理的事项,无故拖延或敷衍塞责;不能主动热情服务,不能做到一次性告知,让群众多跑冤枉路等办事效率不高等问题。
  对于遇事不从全镇发展大局出发,不敢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不讲规矩不按程序办事,“吃拿卡要”等“乱作为”问题, 一律依规依据处理。
  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镇广大干部职工将坚持警钟常鸣抓教育,驰而不息刹“四风”,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以优异的成绩为板泉经济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陈秋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