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聊城茌平支行组织参加全区“环湖健身走”活动

2020-10-30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近日,农行聊城茌平支行组织20多名员工参加了茌平区举办的“清秋环湖健步走,争创健康示范区”活动。当天上午,全区有60多个单位,共计2600多人参加。随着一声号令,大家一同从广场附近出发,沿着景观路,途经八景桥等景点,最终到达景区东门,全程7.5公里,步行时间约两小时。

  活动中,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健步而行,相互鼓励,相互超越,一路上欣赏着路边美景的同时,也时不时与其他单位人员交流沟通,氛围融洽,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得到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该行为参加员工统一购买了衣服、手套、红旗等。通过积极参与,既引导更多员工投入全民健身活动中来,让健康、低碳的运动方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又让社会各界了解农行,认识农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全行各项工作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涉)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农行聊城全民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