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港农商银行举办“党建共建”讲师团讲师座谈会

2020-11-02 0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加强全员教育培训管理,建立健全党员学习长效机制,力促党建共建向纵深发展,东港农商银行创新推出“党建共建”外聘讲师团讲党课制度,从东港区纪委、法院、检察院、党校、公安分局、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总行退休员工中选聘10名优秀讲师组建党员教育师资队伍。10月30日上午,东港农商银行举办“党建共建”讲师团讲师座谈会,“党建共建”讲师团讲师,东港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秋河,其他班子成员,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杜家友主持。

  会上,简要介绍了《东港农商银行“党建共建”外聘讲师团讲党课制度》内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讲师团成员履历,并为讲师团成员现场颁发聘书。

  会上,讲师们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做了经验分享,并从党员思想教育、党支部文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品牌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全方位、多角度进行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将尽己所能为东港农商银行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添薪助燃。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作总结发言,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东港农商银行目前各项业务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结合发展进程阐述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从“亮身份”—支部书记抓党建,“讲感情”—建设全行家文化,“守初心”—坚守市场定位,“提素养”—传承大挎包精神等四个方面深入挖掘了党建发展潜力,并向讲师团成员所在单位发出了开展党建共建工作的诚挚邀请。希望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自身优势,互学党建工作经验,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东港农商银行营业部。

  近年来,东港农商银行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金融服务优势和市场竞争优势,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努力构建“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下一步,东港农商银行将依托讲师团师资优势,灵活授课方式,丰富党课内容,突出发展创新,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辉
新闻关键词:党建东港农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