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聊城分行开展授权转授权业务辅导工作

2020-11-02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近期,农行聊城分行结合本行工作实际,对所辖机构进行了转授权检查辅导,通过检查辅导,强化了所辖机构转授权管理工作,提高了一线人员的转授权管理水平。

  由于所辖机构业务发展、管理水平参差不齐,分行根据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组织内控授权管理人员对部分支行的行长或分管行长及授权负责人、授权管理等人员进行了重点培训。

  结合转授权执行情况检查,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对每个被查行进行现场培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年度基本授权、转授权调整和特别转授权流程,转授权日常管理要点,委托授权的出具及ICCS系统运用等。

  通过座谈的形式对支行转授权工作进行调研,主要看支行在转授权中遇到的问题,对转授权工作有什么好的建议等,进而达到对转授权工作的改进,以促进全面工作的开展。(通讯员 马建忠)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