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高唐县支行围绕“四个规范”打造行业规范建设高地

2020-11-05 0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今年以来,农行高唐县支行根据银保监局《关于印发山东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方案的通知》及上级行安排,紧紧围绕“四个规范”,狠抓措施落实,积极打造行业规范建设新高地。

  活动推进过程中,该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落实人员、要求,责任,要求大家提高认识,严格安照上级行要求,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制定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责任分工、活动内容、保障措施等,组织人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为规范建设提供保障。在行务会议上,行领导多次部署,强调各部门、网点要按照方案密切配合,要以活动为契机,提高管理水平。

  为提高行业规范建设,助力业务发展,该行注重抓部署、抓过程、抓细节。该行多次组织员工培训,不断提高员工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增强员工抗腐拒变能力,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提高服务客户水平。工作中,积极倡导“安全就是效益”思想,形成员工恪守制度、遵纪守法氛围,做到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

  该行培训教育、监督检查、违规处罚“三管齐下”,积极构建违规可耻、违规必罚的意识导向。以“三线一网格”为主线,积极调动人力资源、纪检监察、运营管理、党建条线的管理职能,加大检查监督力度,实行“无死角”交叉监督。同时对违反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的员工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切实起到惩前毖后作用。

  为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该行在营业单位加强宣传,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营业网点印制了宣传折页,在电子屏上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向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活动内容,征求意见和建议,对意见建议积极整改。

  通过活动,该行执行制度、合规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社会形象得到了提升,也推动了业务发展。该行连年保持了山东省文明单位称号。(通讯员 郭金楼)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