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南农商银行举行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0-11-06 14: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和审计中心党委有关要求,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月5日,山东沂南农商银行举行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邀请沂南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刘建森讲授廉政党课,县纪委派驻八组组长姜宝雷及沂南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大会。
  刘建森从敬畏纪律、严守规矩,抓早抓小、关口前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三个方面讲授了如何从思想到行动上保持政治定力,落实好廉政责任。同时,结合近几年发生的腐败案件,警示全体干部员工守住职业底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落实从严治党和从严治行各项工作,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廉政教育大会对该行员工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构建起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政风险防控屏障,筑牢了员工廉政思想防线。会后,该行员工积极撰写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今后将从严要求,加强对党纪党规的学习,廉洁自律,勤勉尽职,坚决不触碰廉洁从业红线。(通讯员 丁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