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反映一处联通电线杆断裂倾斜,菏泽联通:明日更换完毕

2020-11-10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记者 潘长江)近日,有网友向鲁网反映,菏泽牡丹区牡丹街道办事处李洪周行政村邱庄村有一处联通公司的电线杆底部出现断裂,并且已有较大缝隙,目前只靠顶部的线支撑着,摇摇欲坠,非常危险,随时都有歪倒的可能。

  近日,家住牡丹区牡丹街道办事处李洪周行政村邱庄村的村民向鲁网反映,他们村有一根联通公司的电线杆出现断裂,倾斜严重,基本全靠顶部的线支撑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非常危险,一直没有工作人员前来维修更换。无奈之下,特向媒体寻求帮助。

  据介绍,断裂的电线杆在村里前街西头的小广场上,设有健身器材,平时聚集的人较多,如果发生歪倒事件,后果将不堪设想。

  就此事,11月10日下午,鲁网记者联系了菏泽联通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告知记者,断裂的电线杆的确是联通公司的。该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下午已派人勘查现场,因断掉电线杆是最末端,需更换位置,明天能更换完毕。”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