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南驻京流动党员党委开展“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做新时代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2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 为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做新时代奋斗者。2020年11月8日,临沂市沂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在北京南锣鼓巷组织开展了“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做新时代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

  30多名沂南籍在京流动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这次主题党日弘扬了伟大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中,全体在京党员观看了抗美援朝纪录片,邀请了铁路党校讲师王小燕博士宣讲了《共产党宣言》党课。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从多角度引导在京流动党员及红嫂家乡志愿者传承沂蒙红色基因,树立爱国奉献,不怕艰难困苦,不断奋进,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沂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书记郭兴友代表组织向参加国庆安保执勤的同志们赠送了著名画家刘玉国山水画。会后,全体参加学习活动党员集体参观体验了南锣鼓巷四合院文化,并一起包了立冬饺子,在乡音乡情中,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学习活动记忆。(通讯员 郭兴友 朱烈庆)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沂南县主题党日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