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民医院党委被评为“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张凤伟等人荣获“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11-13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11月11日上午,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山东会堂隆重举行。表彰为抗击疫情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临沂市人民医院党委被评为“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张凤伟、马颖霞、王芹、王立坤、霍振云、邱国正、刘淑云、王家银、田青、高峰10人荣获“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医院党委书记衡雪源、护理部副主任王芹作为代表接受表彰。

  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人民健康生命保卫战中,临沂市人民医院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院医护人员在院党委带领下凝聚起坚不可摧的强大力量,勇担重任,无私奉献,坚定地守在人民群众和病毒之间,用生命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屏障,为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做了重要贡献,“临医人”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的无私奉献精神。
  荣誉的获得是对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和回报,也是对全体“临医人”辛勤付出的隆重加冕和褒奖,榜样的力量也将鼓舞和激励着全体临医人继续坚守,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誓言,为保卫人民生命健康继续做出积极贡献!
  在此次表彰大会上,全省共有90个基层党组织荣获“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898人荣获“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299个集体荣获“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114名同志荣获“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5名同志追授“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